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到北京建工新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讨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点击:

5月1日上午,水建系领导班子率教师参观走访了北京建工新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讨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

双方首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北京建工新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张楠对公司发展和运营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水建系领导对专业设置、课程设置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水建系教师就毕业生的职业生涯发展、专业课程与企业需求的对接等问题与公司相关人员展开研讨。座谈会之后,水建系领导及教师参观了公司的厂房、车间。

通过座谈讨论及参观,与企业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双方具备校企合作的契合点:学校为企业输送毕业生,解决人才紧缺的局面;企业向学校提供学生实践教学场所及相关技术支持,提高学校实践教学的广度和深度。

北京建工新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首批入围装配式建筑部品认证的企业之一,而装配式建筑技术正逐步成为未来建筑产品生产的主流方向,校外双方具备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广阔的合作空间。

【1805056】(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张昊 陈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