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社团招新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6月6日,由北苑校区团总支主办、学生会协办的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在体育场进行。本次参与招新的社团有:羽乒社、足球社、篮球社、摄影协会、合唱社、朗诵社、晨曦文学社。

在各社社长的统一安排下,全体社员分工合作,各司其职,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对工作的热情丝毫不减。各位社员热情地给同学们介绍社团基本情况,对同学们的提问耐心解答,并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社团。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各社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张贴海报、登台宣讲、活动展示等宣传方式外,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通过大家的努力,前来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

本次招新的成果颇丰,让更多的同学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1806031】(北苑校区 杨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