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岳欣欣同学荣获2017年度高职学生“劲牌阳光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 团委     点击:

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劲牌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7年度全国高职学生“劲牌阳光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寻访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我院现代服务管理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岳欣欣同学以过硬的专业技能,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实干敬业的精神,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是团中央首次面向全国高职学生设立的专项奖学金。旨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高职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特别是弘扬工匠精神,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高职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岳欣欣同学积极上进,严于律己,秉承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时刻以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潜心锤炼,刻苦学习专业技能知识,积极参加全国各项专业比赛,在十一届全国商科院校展示设计大赛总决赛一等奖;获得2017年全国高校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总决赛展洽环节一等奖;在2017年学院会展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017年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大学生记者。在修好学业的同时,她本着学以致用、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态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自觉将工匠精神融入自身学习发展中。2018年3月至5月,在由北京科技部、市科委主办的2018年全国科技周北京主会场展会中实习,各方面能力均得到提高,获得实习单位的肯定。

此次获奖,为我院学生在提升专业技能及自身素养,积极践行工匠精神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1806029】(团委 纪冰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