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18年招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1月4日下午,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18年招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院长赵庶吏,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副处长张棋出席会议,北苑校区其他党政领导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高世吉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7年北苑校区招生工作进行总结,全面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北苑校区副院长刘艳君谈了2018年招生工作的基本思路。北苑校区科级以上干部针对招生工作经验,2018年招生工作思路,以及如何提升招生宣传效果进行了研讨,积极交流发言,建言献策。招生就业处肯定了2017年北苑校区在招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2018年招生工作中精准定位,抓准生源突破口,坚定信心,团结协作,招生就业处将全力支持并指导北苑校区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

冯学会同志充分肯定了北苑校区2017年招生工作成绩并感谢为学院招生工作所付出的极大辛劳和无私奉献。他强调指出,一是2017年招生工作成绩得益于全校教职工的广泛参与和招生就业处的的积极努力,希望2018年招生工作中团结协作,再接再厉,有新的突破和建树。二是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招考改革,人口、生源萎缩等都对招生工作形成了严峻考验,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感。三是要与时俱进,针对招生形势变化要有创新和发展,要精准定位宣传区域,抓牢重点生源渠道。四是关注生源质量,招生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生源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相辅相成,互为促进,互为推动。

本次会议同时也标志着北苑校区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项目2018年招生工作的正式启动。

【1801032】(北苑校区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