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系举办2018“青春不散,未来我在”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月3日,经济管理系以“青春不散,未来我在”为主题举办了一场温馨精彩的毕业晚会。学院党委委员、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明非,学生工作部、团委、安全稳定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和经济管理系师生一同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晚会历经一个月的筹备,把活动现场装饰的温馨喜庆。晚会以辅导员栗广社老师的独舞《Nobody》和师生舞蹈《Panama》开场,身着玩偶服饰的演员们可爱的舞姿迅速点燃了晚会的气氛。节目层出不穷,表演者们各展所长:辅导员李晓蒙老师带来的歌曲《我相信》高亢激昂、学生表演的舞蹈优美的《小城雨巷》让我们身临其境、欢快的《宅舞》展现着90后不一样的可爱、动听的吉他弹唱《成都》唱出了对校园的怀恋和不舍、有趣的相声《新闻晚知道》“吐槽”着2017的热点新闻、歌曲串烧让晚会现场这个《房间》《有点甜》,为观众席的老师与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上,还播放了由系学生会精心制作的毕业班学生活动照片集锦视频《我们的青春交响曲》以及曾给他们上过课的老师们录制的祝福视频《祝福你,我的学生》,在农职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让师生动容。李明非主任也被现场的温馨气氛所感染,即兴为师生送上一首《不忘初心》,鼓励经管系师生砥砺前进。

晚会中间还穿插了宿舍学生默契大考验和幸运连连看抽奖环节,台上台下师生互动,欢乐一浪高过一浪。晚会的最后,在场的老师学生共同合唱歌曲农职版《可爱的家》,一首歌曲告诉所有毕业生,无论身在何处,农职永远都是他们最温暖的家,晚会在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的结束。

三年的在校时光为毕业学生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1801036】(经济管理系  栗广社  白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