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组织开展“严考风,树学风” 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7-07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近期,为引导学生积极复习迎考,强化考风考纪意识,推进班风建设,现代服务管理系各班级召开了“严考风,树学风”主题班会。

班主任老师带领班级同学认真学习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期末考试考生守则》、《学籍管理办法》等教学管理文件相关内容,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时间、科目等注意事项、明确了考试纪律,以及考试违纪、作弊的处理,要求同学们要坚守底线,诚信考试。同时,在班级通报了各科目取消考试资格学生名单,希望同学们在平时注意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按时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复习,班级同学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形成团结向上的良好班风。

此次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于学习和考试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同学纷纷承诺要诚信考试、展现学习的真实水平。

【1907010】(现代服务管理系 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