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部2019年周末大舞台暨“感恩•怀德”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7-07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6月20日晚,基础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周末大舞台暨“感恩·怀德”主题晚会。基础部、团委部分教师和学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一支动感劲爆的现代舞拉开帷幕。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代表基础部全体教师向学生们表达了殷切寄语和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学期继续追逐青春理想,学业有成、身体健康;祝福学院蒸蒸日上并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晚会上,婉转柔美的汉服舞蹈,带给现场观众美的享受;教师歌曲演唱,让全场同学欣赏到朝夕相处的老师们的风采;风趣幽默的三句半表演,不时引来台下观众一阵欢笑;精彩的武术表演和动听的歌曲连唱,频频获得观众的大声喝彩;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一首慷慨激昂的朗诵《大写的青年》将晚会推向高潮;情景剧《农职院的日子》展示学生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温情的结尾带给师生们暖暖的感动。晚会最后在基础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以“感恩·怀德”为主题,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正能量,借助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展现基础部学生心怀感恩、情系南校区的情怀。同学们也借助晚会这一平台,向一年来与大家朝夕相处的老师们表达感谢之意,为大一生活画下圆满的句号。

【1907017】(基础部 郝乐 张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