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5-25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为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5月21日中午,园艺系召开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部署会。系党总支书记王雪婷主持会议,学办主任赵钢、辅导员和所有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赵钢同志部署了近期学生工作重点,强调学生公寓存在的问题及管理的切入点,要求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加强学生管理。

王雪婷同志对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明确要求,她强调要确保学生安全,通过学生公寓专项整治工作,强化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意识,加强辅导员和班主任的沟通交流配合,发挥好桥梁作用,确保学生工作不出问题。同时,针对近期毕业班同学陆续返校进行论文答辩,强调做好相关工作与服务保障,确保毕业班同学安全、文明离校。

【1905062】(园艺系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