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清河校区举办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11月28日,清河校区邀请北京极星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技术带头人徐丹,做题为《荷兰设施农业的成功经验以及在中国的成功实践》的学术报告。清河校区院长叶克、副院长刘杰以及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的全体师生70余人参加活动,报告会由副院长诸刚主持。

徐丹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荷兰设施农业的发展历程、产业现状和成功经验,对荷兰先进设施园艺技术在中国的成功实践——北京极星农业科技园的现状和发展愿景进行了分享,对专业学生的目标岗位的分类设置和能力需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师生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叶克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报告会为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师生拓宽了视野,为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将于北京极星农业有限公司探讨订单培养,在实践锻炼、顶岗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入广泛合作。

【1811101】(清河校区 杨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