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畜牧兽医系教师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11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在济南职业学院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在高职组教学设计赛项中,畜牧兽医系胡平、关文怡、张凡建3位教师的参赛作品《点滴技.工匠情——犬静脉输液技术》荣获二等奖,实现历史性突破,为学院和牧医系争得荣誉。

为备战此次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胡平团队在牧医系和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下,近半年内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在完成正常教学任务的同时,全力投入到大赛准备中,分别在学院“神州祥升杯”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和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学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得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决赛的资格。

此次赛事活动,大大调动了全系教师的参与教学能力提高热情,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效果,为下一步“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811102】(畜牧兽医系 于凤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