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多措并举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 动物科技学院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任务顺利、有序、高质量开展,动物科技学院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全面统筹、多措并举,抓紧抓实开学各项工作。

近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重点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学生管理、春季招生、毕业生实习、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2月26日至3月1日,动物科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巡查组,重点检查了教学运行、教师到岗、学生出勤及实验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等。检查发现,我院师生为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整体教学工作有条不紊,规范有序,所有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认真做好课前准备。学生出勤状况总体良好,积极与老师互动。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生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为新学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及学习情况,加强新学期宿舍管理,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学院分管领导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宿舍安全、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

新学期,动物科技学院将继续结合常态化巡课、听课、宿舍检查等方式,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营造学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学院师生也将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2403013】(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