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北农职”文库平台管理 使用及馆藏数字资源新导航体系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5月7日上午,在南区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图书馆举办“北农职文库”平台管理使用及馆藏数字资源新导航体系培训,各系(部)、分院办公室主任、全体图书馆学科馆员参加了培训。

张同德馆长指出,“北农职”文库建设和馆藏数字资源建设和利用,是现代化信息化图书馆建设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高职院校办学软实力的重要特征之一。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将文库平台建设好,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好。

图书馆副馆长张清华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术成果暨学术史实物资料征集通告》进行了解读;西安知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系统介绍了“北农职”文库平台的基本功能、拓展服务、管理维护操作;图书馆信息系统部主任辛力春对我馆数字资源新导航体系及文献获取导引进行了讲解。

【1905019】(图书馆 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