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学院开展“职业院校教师英语培训项目”

—— “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的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2019年4月12日-4月14日,学院开展市培项目“职业院校教师英语培训项目”,组织了关于 “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的培训。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英军以及来自北京市高等职业院校的各英语教师和其他教育教学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文科教学部主任马杰主持。

本次培训的主讲专家分别是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副研究员高卫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复旦大学博士后王刚教授,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数学教研室副主任、理学硕士张莉副教授。

整个培训内容充实、组织合理。培训结束后,参培教师反响热烈: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对青年教师的个人职业发展非常有帮助,既从传授中获取了学术发展的启示,又在交流中促进了对教育教学的启发,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类似的培训活动。

【1905020】(北苑校区 李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