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财会金融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1月16日,财金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财金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党支部书记周晖、党支部委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联系人及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李亚丽解读了《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

敬燕萍同志对组织发展程序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组织发展过程中党支部及入党联系人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讲解了入党联系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日常培养考察工作内容,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过程材料审查应注意的事项,并指导了如何撰写培养考察材料。强调,在党员发展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把关,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发展程序,严肃发展纪律。希望联系人熟悉组织发展流程和要求,加强党章学习,在培养考察过程中严格按党章要求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和帮助,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确保组织发展质量。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章八项义务,并结合实际过程中学生存在的问题讨论了如何按党员八项义务加强学生的培养。

【1901043】(财会金融系 时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