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召开2018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1月17日,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园艺系召开2018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园艺系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雪婷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园艺系党总支会前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等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找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会议主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王雪婷同志代表系领导班子通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情况并作对照检查。系领导班子成员紧扣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改进措施。

通过民主生活会,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更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园艺系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制定改进措施,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助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1901045】(园艺系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