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拧紧假期“安全阀门”

——基础部进行假期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08-02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确保假期的安全稳定,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7月20日上午,基础部领导班子带队,对所属办公室、实验室、体育器材室等教学办公场所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拧紧暑期安全阀门。

检查重点包括,关闭好门窗、拉闸断电、拧紧水龙头,卫生清理和安全度汛等内容。检查过程中,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强调,各有关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责任,做好防火、防汛、防盗安全工作,妥善保管好化学药品,一定切断实验仪器等设备电源,及时清理卫生死角,特别是汛期易受水淹的场所,提早清理物品,确保安全度汛。

安全无小事。本次安全大检查既是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也是基础部切实加强责任区域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1807057】(基础部 毕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