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落实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4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院2018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近期工作。

副校长张新华传达了学院的会议精神,部署了继续教育学院(农广校)的党建工作。要求重点抓好党员队伍政治建设,做好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工作,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双结比促”帮扶活动及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

副校长关雪梅结合工作实际,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农广工作者素质、组建京津冀发展联盟、做好日常各项工作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强化责任,鼓足干劲,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校长崔坤就推进工作落实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明确岗位职责,抓住履职定位,做工作任务的执行人;三要严于律己,严守工作纪律。他同时强调,大家要包容团结,与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并常抓不懈,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

会上,党支部与各科室签订了党建、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1805007】(继续教育学院 孙新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