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财金系党总支召开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1月18日上午,按学院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部署,财会金融系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敬燕萍主持会议。

会上,敬燕萍同志代表系领导班子作了认真全面的对照检查,汇报了班子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中共北京市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办法》精神,着重从6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剖析,讲明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重点工作。

随后,班子三位成员再逐一从6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每位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后,参会同志都对其进行了评价,客观坦诚地指出班子成员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财会金融系的建设和党总支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找准并解决问题,促使班子成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把解决问题的措施落实到实处,使民主生活会真正起到促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作用。

【1801055】(财会金融系 周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