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校企合作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2    来源: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4月10日下午,北京排水集团槐房再生水厂党支部与我校土木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校企合作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雪婷、党总支副书记刘诚斌、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听取了北京排水集团有关城市排水运营保障、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防汛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介绍,观摩了自主生产膜主题展区。大家看到了“绿水”守护者们为首都生态文明建设所做的努力,为实现北京蓝天青山绿水净土所做出贡献,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主动担当、锐意进取,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去。既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又为学生就业拓宽工作岗位,建立常态化“校、企”对接机制和就业岗位信息高效互通机制,切实增强企业与学院间沟通交流,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北京城市建设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感受到了北京城市建设发展新变化,同时通过对基层岗位需求的进一步了解,拓宽了学生就业岗位渠道和实践教学路径。

【2404028】(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