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推动学校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通识教育学院     点击:

在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之际,学校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近期,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相继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力求将两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并就新质生产力与学院高质量发展展开交流。与会人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创业动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就新质生产力、新兴领域战略能力和科技创新内容进行学习。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承担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上级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特高”专业群建设验收和“双高”专业群申报,以及学院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要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师生工作学习和教学秩序和谐稳定。

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及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会议强调要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实实在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事创业的动力和能力。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充分发挥基层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2403072】(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通识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