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支社召开2024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 统战部     点击:

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房山区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九三学社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支社于2023年12月成立,支社各项工作呈现出新气象。近日,支社召开2024年工作会,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支社2024年工作,并就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进行专题培训。会议由支社主委乌兰主持,支社10余名同志参加。

首先,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支社的各项工作情况,传达了区工委加强日常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的要求,希望社员按时完成区工委和学校政治理论学习任务,要常学常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会上,社员们就如何写好建言类统战信息以及如何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精准提出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对典型的社情民意和提案进行实例分析,探讨了今后开展有针对性的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的工作方法。会议明确了2024年支社工作的目标方向和工作重点,并进行了具体分工。

社员们纷纷表示,学校支社的成立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与社务工作和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要自觉在社市委、区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农职院九三支社的智慧和力量。

【2403057】(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