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组织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6-07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抓紧、抓实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近期,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一行对基础部化学实验室、语音室、体育器材室等重点位置进行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刘淑芳同志对化学实验室做出重点强调:工作人员要本着“安全第一、防患未然”原则,按照“三自”活动常态化工作要求,对上实验课的师生做到安全时时提醒,并严格按照教委、学院相关部门安全工作要求,在节前对实验(实训)室的安全隐患进行自查,保证离校前断水断电,锁好门窗;假期中对实验室封存停用。遇特殊情况,按学院相关流程报批、备案手续,并做好使用登记、记录。禁止非学院人员在实验室内进行任何实验。实验室管理谨记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安全事故,共同维护教学稳定。

【1906023】(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