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6月6日上午,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关工委会议,清河校区党总支代理书记、清河校区关工委分会会长叶克,副会长李福田、刘秉成及分会委员出席会议。

党群工作科刘国宏同志宣读了党总支《关于调整清河校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分会组成人员的决定》。李福田同志简单回顾了关工委过去一年来主要工作,交流了自己对关工委今后工作的一些想法。刘秉成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关工委会议精神,解读了《清河校区2019年度关工委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对2019年度关工委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思路。

叶克同志强调,关工委是青年学生教育方面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要充分发挥参谋与助手、桥梁与纽带的作用,担负起教育的职责。一要拓宽思路、务求实效,要组建一个有情怀、有能力的关心青少年成长的团队;二是拓展范围,延伸深度,创新载体,担当社会责任;三是开展青少年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四是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家国情怀。

【1906027】(清河校区 刘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