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承办华北赛区、西北赛区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

——第三届“中新賀美”杯骨科大赛专赛(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3月16日,由学院承办的华北赛区、西北赛区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第三届“中新賀美”杯骨科大赛专赛(复赛)成功举行。来自9所院校41名选手和16位带队领导、教师共同参与了比赛。

教务处处长杨永杰致欢迎词,教务处副处长张红、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院长杨世选、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畜牧兽医系主任闫港、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系主任张义奇、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陈有旺,北京京冠动物医院外科手术中心主任高晓刚,中新贺美(天津)动物骨科总经理李悦参加了开幕式并发表讲话。畜牧兽医系主任曹授俊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

本次大赛由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共同主办,设置4个赛项,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西北、华北赛区复赛在紧张友好的氛围中顺利完成。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杨生涛、郝玉春、彭睿雅及冯晓爽4名学生获得一等奖,朱文智、刘展云、钱昕蕊、高文静、张柱琦、逯晓蒙6名同学获得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张永东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4名选手将会代表学院参加5月在厦门举行的中国小动物临床技能大赛——第三届“中新贺美”杯骨科大赛决赛。

【1903028】(畜牧兽医系 于凤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