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检查学院2019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3月13日,学院院长、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林牧渔类专业赛委会主任王福海前往湖畔实训园、绿色科技示范园,检查指导学院2019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东启陪同检查。

王福海同志与赛事承办负责人、指导教师和选手进行了交流,指出要放眼国赛,认真研究比赛规程,用高标准指导备赛,力争取得更好成绩。并鼓励备赛选手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从小处练起,反复练习,不断总结经验,在比赛中发挥最好水平,展示农职风采。

根据市赛组委会和执委会部署,学院今年承办了“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艺术插花”、“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华茶艺”等5项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分别由园艺系、畜牧兽医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现代服务管理系组织实施。截至3月5日,共计12所院校的60支参赛队报名参加,其中包括河北5所高职院校的11支参赛队。

近期,教务处还组织开展技能大赛承办赛项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现实问题,有效推进了市赛的承办工作。王福海同志对各赛项的备赛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加强部门间协作,高质量办好大赛;同时,要整合优势资源,力争大赛成绩有突破。

【1903025】(教务处 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