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

为加快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提高教职工创新创业意识,12月14日,学院特邀请知名专家魏梅金教授来院做创业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各系部书记、学办主任与部分教师及学生聆听了讲座。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主持讲座。

讲座中,魏博士以创新创业教育为引导,对学院发展目标、办学特色、双创架构以及专业改革、课程及教材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学院如何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教师如何投身创新创业教育提出了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魏博士风趣幽默、知行并重的授课风格,为师生带来了一场思想上的盛宴。

本次讲座活动采用专家报告与互动交流的方式,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建设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学院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水平和质量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1812038】(招生就业处 关世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