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率团访问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8-08-02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7月9日至1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率团对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进行工作访问,商谈学生专业交流和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暑期高端贯通项目学生赴荷兰英语学习和都市农业专业体验活动具体安排等合作事宜。访问团成员包括继续教育学院(市农广校)副院长(副校长)张新华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武晋。

在朗蒂斯教育集团总部,访问团成员与朗蒂斯教育集团国际项目总监范康普先生进行了会谈。双方总结回顾了两院合作历程、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及下一步合作计划。在此基础上,就职业教育模式、学生专业交流和新型职业培训、暑期我院高端贯通项目学生英语学习和都市农业专业体验活动具体安排等细节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约定自2018年起,每年根据需要选派学生和新型职业农民到对方院校开展现代都市农业专业交流学习或培训。

访荷期间,访问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朗蒂斯教育集团绿港学院、温室自动化控制系统研发公司豪根道、花卉拍卖中心、番茄种植企业等实践教学基地及暑期学习项目营地,详细掌握了学生专业实践学习和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教学设施、环境、组织形式和运作模式;今年学生暑期学习的教学设施、生活设施及安全保障设施,商谈落实了具体细节,为学生暑期赴荷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80706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武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