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部署2018年自主招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

5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级自主招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部署会。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处室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通报了我院2018年自主招生情况,并就新生报到工作方案进进行总体部署,对迎新各环节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各职能部门间要明确职责、协调配合,各工作环节要紧密衔接;要落实学院迎新工作要求,重点做好新生安全教育工作,保障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同时明确各系、部、分院,要结合各自专业特点进行专业教育,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及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

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报道流程、信息服务、场地设施和费用收缴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协调。

冯学会同志对学院招生工作和各系部、分院积极、主动的开展招生给予肯定。并就如何落实新同学报到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提升服务水平;第二,强化责任,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第三,强化安全意识,做好交通调度、现场秩序维护以及新生的安全教育,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确保自主招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1805027】(招生就业处 关世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