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周洪生到动物科技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 动物科技学院     点击: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周洪生带队到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调研。组织部、安全稳定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上,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洪超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师资配备、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周洪生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动物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坚守育人一线的精神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坚定信心,通力合作,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诉求。同时,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打造特色品牌;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将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三是要继续发挥党员教师带头引领作用,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403088】(动物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