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周志成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听课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3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志成深入思政课堂开展听课工作,了解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水平、思政课的教学质量,以及学生的思想动态。

周志成分别听取了李明珠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李跃扬老师的“职业道德与法治”课。课堂上,教师能够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加强互动,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教学过程中,教师坚持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以透彻的文献分析和详实的史料讲述,将思政课讲出深度;坚持价值性和知识性相统一,寓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之中,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成效。课后,周志成与任课老师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中职和高职思政课要结合学生实际开展教学,要通过强化专题教学,不断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东启、院长万俊丽一同参加了听课。

【2403090】(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