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清河校区检查指导高素质职业农民培养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7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8月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副院长李俊英到清河校区检查指导高素质职业农民培养工作的准备情况。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同行。

范双喜同志一行在清河校区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植物工厂、阶梯教室等教学场所,以及食堂、学生公寓等生活场所。

在参观过程中,清河校区院长叶克汇报了清河校区高素质职业农民培养相关工作的实施方案,对班主任选配、课程和学生住宿等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

范双喜同志对清河校区高素质职业农民培养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高质量推进高素质职业农民的培养工作,是学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项重要工作。清河校区在相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方案精细、行动迅速,组织落实保障有力。他强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进一步明确了校区功能定位,清河校区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强化高素质职业农民学历教育功能并筹建乡村振兴学院。清河校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勇挑重担,提升工作时效,强力推进教师转型,着力提升专业内涵,全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以服务乡村振兴为目标,高质量完成高素质农业农村人才培养工作。

【1909003】(清河校区 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