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到清河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5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5月17日下午,院长范双喜前往清河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范双喜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清河校区办学情况,随后,与清河校区正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叶克同志主持。

叶克同志汇报了清河校区基本情况及近期主要工作,分析了清河校区在转型升级、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清河校区发展建议。

范双喜同志对清河校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要充分把握特高校建设契机,进一步更新教学观念和农业发展理念,站在国家、行业对职业教育高度重视的大背景下,找准并发挥自身优势,把人才培养放在就业战略高度和国家产业发展的高度,承担起高职院校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他要求清河校区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扎实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将专业与产业、行业结合起来,赋予专业新的内涵,秉承开门、开放办学理念,努力把智慧农业专业群建设好,创建打造新亮点;二是充分发挥清河校区在机械和智慧农业领域的优势,在新型职业农民和复退军人培养等方面有新作为;三是抓住机遇,借助农广校等平台,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实用技术培训。他还强调,各部门要共享资源、分工协作、统筹谋划,紧密结合区域发展,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1905049】(清河校区 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