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北苑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5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5月17日,学院院长范双喜到北苑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基础部、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行。北苑校区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吉同志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庶吏代表北苑校区领导班子做了工作汇报:一是介绍了北苑校区的几个重大历史发展阶段;二是北苑校区教职工、学生的基本情况;三是从党总支建设、贯通项目实施、留学生工作进行汇报;四是结合北苑校区发展方向和实际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学院能给予支持。学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范双喜同志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北苑校区的工作,尤其是在班子的团结与协作,贯通培养项目的成绩与特色,以及留学生工作的优势和特点等方面,希望进一步梳理总结,在学院内部进行宣传和推广。他要求,站位大局,抢抓机遇;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突出重点,抓好落实。

会后,范双喜同志一行参观了理化生实验室、学生公寓、气膜馆等校区场所。

【1905045】(北苑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