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市第五批援蒙挂职干部行前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 党校工作部     点击:

2019年4月22-25日,由北京市委农工委党校承办的北京市第五批援蒙挂职干部行前培训班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成功举行,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和市扶贫支援办主办。

开班式上,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建中同志为学员们做了开班动员,市扶贫支援办副主任汪兆龙同志主持开班式。王建中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北京市第四批援蒙干部的工作成果,希望第五批援蒙干部充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对京蒙扶贫协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挂职锻炼工作。

参加培训的学员共43名,分别来自北京市各行政、事业、企业单位。培训目的是为了帮助挂职干部提前掌握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对口帮扶的有关政策和工作要求,精准对接挂职岗位业务需要,提升挂职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培训结束后,挂职干部们立即奔赴内蒙古开展挂职工作。

【1905017】(党校工作部 王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