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职风采

农职风采

首页 / 农职风采 / 正文

我院村务学子抗疫事迹受到表扬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近日,学院收到来自大兴区采育镇前甫村党支部发来的表扬信,对我院村务管理专业20107班赵静同学积极响应村委号召,主动请缨,积极配合社区居委干部共同抗击疫情的事迹进行表扬。

赵静同学胸怀对村庄的热爱和关爱之情,克服村内有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所带来的心理压力,不怕苦、不怕累地奔走在抗疫服务第一线,为处在封控区的广大群众服务,用自己的真诚和热情帮助封控区的村民联系医疗救助服务,解决村民特殊时期的就医难题。她身着白色防护服,勤分拣、忙带路,自觉承担起“派送员”的任务,打通保供“最后一公里”;勤问需、忙落实,时刻接收“个性化订单”,关注特殊人群,全力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勤联络、忙排忧,及时解决群众咨询的问题,安抚群众焦虑不安的心情。

赵静同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高度社会责任心和认真负责的精神为村庄打赢抗疫斗争贡献力量,受到了前甫村党支部的表扬和称赞。用自己的所知、所学、所获,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形成良好正面效应,传递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农职青年敢担当、能担当的风采,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207034】(基础部 栗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