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视点

职教视点

首页 / 职教视点 / 正文

学院领导出席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现代农业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25    来源: 农专委秘书处)     点击:

7月18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现代农业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常委、副院长李俊英一行出席会议。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现代农业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简称农专委)是中国职教学会的分支机构,此次大会进行了农专委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范双喜同志当选农专委主任委员,李俊英同志当选农专委秘书长。

范双喜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农专委要认真落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确立的“政治强会、学术立会、服务兴会、依法治会”十六字方针,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新发展格局,抢抓“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机遇,认真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工作部署,尽心竭力,团结奋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服务能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我们现代农业职业教育工作者的新贡献。

【2107051】(农专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