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畜牧兽医系实验动物技术专业深入校企合作单位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10月23日,牧医系实验动物技术专业到北京通和泰达转化医学研究院开展教研室活动,深入研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院教育研究督导室白兆秀教授、张大鹏老师莅临指导。北京通和泰达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李英俊博士、军事医学科学院实验动物中心尚世臣研究员、研究院技术主管郑振峰高级实验师、实验室主任杨飞霞以及我院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研讨。

调研单位填写了《实动专业人才培养需求调查问卷》,双方就企业的岗位需求、从业人员专业素质、人文素养、知识结构需求等进行深入研讨,对实动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实践教学等提出合理化建议。调研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能与实动专业建立长期人力资源规划,并在科研等方面进行资源整合,互利共赢。

牧医系与通和泰达转化医学研究院前期已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研讨活动推进了双方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进程,为进一步完善实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1810041】(畜牧兽医系 郭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