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尚义县干部“三提升”第二期培训结束(图)

发布日期:2010-12-31    来源: 继续教育管理处 农村实用技术服务中心     点击:

5月28日,河北省尚义县领导干部“三提升”活动第二期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

培训以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干部执政能力和综合素质,推进尚义县定位“京西生态观光区”、定位“京西产品供应站”、定位“京西项目承接地”的“三定位”,全面对接北京,实现互补双赢,促进尚义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为主题,以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建设理论与实践、城乡统筹的发展战略与实践、北京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关于农产品品牌建设等为主要内容,采取专家学者授课、座谈研讨交流、有针对性参观考察的方式进行。

此次培训班由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处承担制定培训计划、聘请师资和教学管理工作,农村实用技术服务中心承担住宿、餐饮、接送等服务工作。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培训项目进展顺利,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继续教育管理处 邱燕 农村实用技术服务中心 张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