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尚义县干部“三提升”活动集中培训开班(图)

发布日期:2010-12-30    来源: 继续教育管理处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     点击:

5月17日,河北省尚义县领导干部“三提升”活动第一期集中培训班在我院南校区实用技术服务中心开班。来自尚义县县委、县政府、人大以及政协的部分县级领导、县直委办局部、乡镇部分干部共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应尚义县委的要求,为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以领导干部“提升能力、提升标准、提升效率”为内容的“三提升”活动而举办的。学院领导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崔砚青、院长王振如、党委副书记周广和、副院长李俊英、杜保德等同志在培训期间看望了参训干部,周广和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围绕贯彻科学发展观,提高干部能力和素质,推进尚义县定位京西生态观光区、产品供应站和项目承接地的“三定位”全面对接北京,实现互补双赢,促进尚义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为主题,培训将安排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建设理论与实践、城乡统筹的发展战略与实践、北京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关于农产品品牌建设等主要内容,采取专家学者授课、座谈研讨的方式进行。同时,学员们还将参观考察怀柔区渤海镇北沟国际文化旅游村、九渡河镇灯笼村、雁栖镇不夜谷等新农村示范村和产业示范区。

首期培训预计于5月21日结束,第二期培训将在5月24日开班。

(继续教育管理处 邱燕 实用技术服务中心 张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