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德国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客人来院访问(图)

发布日期:2010-12-22    来源: 外事办公室     点击:

3月19日上午,德国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Deutsche Management Akademie Niedersachsen)龚克尔(Gunther Kenkel)院长一行两人在我院访问交流,副院长李俊英在学院北校区会见了客人。

德国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于去年9月与我院签署了《职业教育合作意向会谈备忘录》。双方拟在教师培训、课程引进、聘请外籍教师、学生交流及职业技能实训等方面开展合作。本次会谈中,李俊英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向龚克尔院长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龚克尔院长介绍了德国下萨克森州管理学院在农产品生产标准、食品安全、乳制品生产等方面开展培训的优势,双方就今后可能开展的农业类培训的内容及方式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外事办公室 梁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