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两名意大利学生来校学习交流(图)

发布日期:2010-12-22    来源: 外事办公室     点击:

3月22日,意大利特伦托大区Universita Popolare Trentina学校市场营销专业学生Brugnara Camilla和Giuseppe Moser来到我院,开始为期三周的学习和职业院校学生交流活动。

意大利学生在北京市职业院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是北京市教委与意大利特伦托大区教育部开展职业教育合作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今年将选派16名学生来京,我院是北京市四所交流院校之一。

在3月23日上午举行的欢迎会上,副院长李俊英会见了两位同学,学院外事办公室负责人及经济管理系相关专业教师向两位同学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相关专业情况以及在京活动安排。3月24日,意大利方面两位带队教师专程来我院看望了两位同学,并通过观摩课堂教学,参观北校区校园设施等,了解了我院的教学、生活条件以及意方学生的活动安排,对我院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通过两天来的学习交流,两位意大利同学对我院为他们安排的教学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经济管理系学生志愿者的帮助下,他们已基本适应了校园的学习生活。

未来三周,两名同学将通过随堂听课学习、实践训练、参观我院校外实训基地、参加学生会社团的文体活动及志愿者活动、到同学家中体验中国家庭生活、参观北京文化景点等方式,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体验北京高职院校学生的学习生活。

(外事办公室 付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