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锡林郭勒职业学院两名管理干部来院挂职(图)

发布日期:2010-12-22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3月22日上午,院长助理王福海在南校区主持召开座谈会,欢迎内蒙古锡林郭勒职业学院第二批两名管理干部来院挂职锻炼。

王福海同志代表学院向两名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干部挂职锻炼是我院对口支援锡林郭勒职业学院诸多项目中的重要一项,也是北京市和内蒙古教育对口支援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和学习,使挂职锻炼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会议明确了2名干部挂职的具体岗位。3月至7月,锡林郭勒职业学院草原生态与畜牧兽医系、实验实训管理科主任包铁虎以主任助理身份在我院实训管理中心挂职锻炼,草原生态教研究室主任康俊霞以系主任助理身份在园艺系挂职。座谈过程中,学院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后勤服务中心、园艺系和实训管理中心负责同志与两名挂职干部就工作、生活安排等进行了交流,表示一定会按照学院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为挂职干部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协助。包铁虎、康俊霞同志对我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意岗位安排并表示要珍惜锻炼机会,多学习、多交流,达到挂职的预期目的。

(教务处 孟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