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到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5月18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领导班子和专业科室负责人到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学习调研,电科院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陈亮、副院长李双石等接洽交流。

座谈中,双方简要介绍了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等,重点围绕专业建设和课程思政,从外延和内涵、规模与质量、体系与机制等,进行了针对性交流,并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及专业发展特色与优势,二级教学单位整体运行及组织建设架构与效能等,进行了学习与研讨。双方还就专业人才培养类型与方案,课程体系与教学工作量,实践教学及技能比赛等,进行了深入探究。双方一致表示,瞄准共同提升合作能力、提高办学质量,今后开展广泛交流、加强优势互补、拓宽合作渠道。

食生系一行还实地考察学习了生物工程学院校内教学科研和教职工工作场景,以及校企共建实训平台和学生双创社团等。

【2305066】(食品与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