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平谷区统战部领导及民进北京市委一行到清河校区“智慧农业”科技小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4月14日上午,平谷区统战部副部长李臣、民进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魏斌及大华山镇党委副书记淑琴一行到清河校区在平谷区东辛撞村设立的北京市“智慧农业”科技小院进行调研。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叶克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李臣同志主持。

会上,东辛撞村书记代利刚介绍了清河校区科技小院建设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叶克同志根据清河校区专业特长和东辛撞村农户实际需求,提出了下一步建设计划和后续提供技术服务内容,即在现有基础上,持续发挥学院“三农”服务功能,加大科技小院人力资金投入,提高“智慧桃园”建设水平和建设规模,同时结合桃园现有需求,为桃园提供无人机喷药服务。

平谷区统战部和民进北京市委领导对科技小院建设给予了极大地肯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同时也要求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农户提供更精准的技术服务。

【2304057】(清河校区 徐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