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赴北京翠湖智慧农业创新工场开展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4月15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志莲带队赴北京翠湖智慧农业创新工场开展交流调研。

北京翠湖农业科技公司总经理李新旭为实验实训中心一行介绍了智慧农业创新工场项目总体情况、番茄品种种植情况、温室智能调控、水肥循环利用等设施设备使用情况,并与技术人员就番茄种植技术进行了交流研讨。此次交流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为学院现代化智能温室高效运营提供了经验借鉴。

首农食品集团西郊农场旗下翠湖智慧农业创新工场是2021年北京市“3个100”重点工程之一,也是北京市高效设施农业发展计划的首个示范项目。项目2021年5月启动建设,按照规划,将打造成为包括研发创新基地、配套协作区和20万平方米绿色示范工厂在内的“生产+科研”创新工场。2021年最后一天完成首批番茄的定植,实现当年建设、当年完工、当年运营。

【2204036】(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