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组织部(统战部)赴北京农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 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

4月28日上午,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全体干部赴北京农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就干部选拔聘任、基层党建和统战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北京农学院组织部(统战部)部全体干部参加交流座谈。

北京农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和文对我院组织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同我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的交流。赵和文部长详细介绍了北京农学院干部选拔聘任、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统战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干部聘任工作的思路和做法、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民主党派党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院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感谢北京农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的热情接待,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很受启发,将把北京农学院组织、统战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工作中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进步。

近期,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还将就新一轮干部聘任等工作与有关职业院校开展学习交流,并与学院部分单位部门开展调研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2104112】(组织部(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