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水建系水利专业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点击:

3月18日、3月30日上午,水利与建筑工程系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专业主任杨林林、副主任韩敏琦带队前往北京清河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和调研。

北京清河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嘉、人事部长程海风及相关项目部领导参加了座谈。高嘉首先介绍了在该企业工作的水建系历届毕业生数量、工作岗位和工作情况,对他们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赞赏和高度评价,并针对加强学生的职业修养、专业课程设置、职业资格取证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职业技能培训、技术研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意愿。最后,随行人员一起参观了公司第四项目部在大宁水库-永定河建设工地。

本次调研,为水利工程特高专业群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改革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指导。

【2103063】(水利与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