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经管系村务管理创新团队建设项目成员赴通州区仇庄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31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8月21日,经管系主任朱京燕与村务管理创新团队建设项目成员赴通州区于家务乡仇庄调研学习。学院聘请的村务管理创新团队建设指导专家、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处一级调研员甘国再组织主持调研,专家组成员、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沈自有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以参观和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主要围绕村子在乡村治理、乡风文明建设、村务管理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团队一行参观了仇庄的孝道馆。村书记王书信对乡风文明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并就村里的现状以及未来的规划进行了介绍。创新团队成员和村书记以及指导专家就村务管理人才的能力需求和培养途径等进行了充分沟通。

朱京燕同志代表创新团队感谢指导专家和王书信书记,表示收获很大,老师们会认真总结,继续深入研究乡村治理,做好村务管理方向人才培养工作。

【2008024】(经济管理系 任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