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校企合作关务人才培养特色亮相2019中国关务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2月13日至14日,受中国报关协会邀请,学院派代表参加在无锡举行的2019中国关务发展大会,并发表演讲。

在大会“关务服务创新”平行论坛中,作为唯一来自职业学院的演讲嘉宾,经济管理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主任窦佳做了“校企合作视角下的新关务人才培养”的主题演讲,展示了由北京报关协会牵线达成的校企合作2019年工作成果。会上,学院的校企合作办学特色和成果引起了参会者广泛关注,多家企业表示可以接收我院国贸(国际关务管理)专业的毕业生。

会上,学院的教学成果亮相中国关务发展大会,展现了北京区域校企合作关务教育的阶段性成果,为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品牌宣传教育平台,也吸引了更多的业内关务及外贸企业主动寻求校企合作,并积极探索北京人才“走出去”到企业游学等新型实训基地。

【1912058】(经济管理系 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