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马来西亚怡保技职学院师生来我院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10月21日至22日,马来西亚怡保技职学院院长哈米德·贾姆哈里、副院长赫杰·穆罕默德·赫杰·达兰等师生一行7人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欢迎会由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诸刚主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梁秀文在欢迎致辞中说,哈米德·贾姆哈里院长此次带队来我院学习交流,标志着两校之间实质性合作的开启,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找到下一步合作的方向与重点。哈米德·贾姆哈里院长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意愿,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把合作推向实处。

学习交流期间,哈米德·贾姆哈里一行参观了清河校区相关教学设施。清河校区智能制造技术专业教研室教师与对方进行了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交流,并通过课程(电子产品制作)交流了课程教学的方法。还就中国书法和国画开展了文化交流活动。

欢送会上,清河校区院长叶克首先对哈米德·贾姆哈里一行交流学习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引导下,加强双方在文化、人文、专家、学生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哈米德·贾姆哈里校长对我院的安排表示感谢,对我院提出的合作意向非常认同,期待以后进一步开展科研与文化交流活动,让双方合作层次上一个新台阶。

【1910051】(清河校区 贾利涛)